06 February, 2010

随手小记

我发现到写post这个动作真的很需要feel,我一个星期才回家一次,而这一个星期又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偏偏当我回到家,坐在电脑前面要动手时,没有feel,我竟然写不出东西.惨

因为新年的关系,Sivik老师要我们装饰班上.结果弄到最后像结婚多过新年= =

星期四,Mr.Pang给我们做blood experiment.其实就是刺手指把自己的血滴在slide,然后用显微镜观察我们的血.我超有成就感,因为我的血的shape很美,有很多须须的.还可以看到里面的cell在动来动去,爽!

然后Mr.Pang跟我们讲有性教育讲座.可是,form 5 & 6的学生竟然不能参加.我们要死要活,最后才让老师帮我们班申请去参加.结果我们就混入form 4的学生里听讲座.UncleJeff给我们看了一段影片,要我们珍惜生命.然后他就开始他的性教育讲座了.我觉得这次的讲座有比较好咯.不再是那种浅浅的,我们大家都知道的东西.而是比较深入的,比较大胆的内容.他教男生们怎么洗包皮(够大胆了吗?),女生们,以后找男朋友,第一个问题一定要问:你洗了吗?然后还有给我们看爱滋病患者的阴部(大胆+恶心,看了都觉得好痛).第二天,辅导老师竟然说form 5的学生可以去听讲座,结果我们又去听了第二次.UncleJeff竟然认得家荣,哈哈~讨厌的是我又再看了第二次的爱滋病患者的阴部,越想越恶,呕~~~最后我们也录了一段LOVE LIFE的video~

UncleJeff & AuntyJess的blog: http://auntyjess33.spaces.live.com/

星期五下午跟家家去补英文,一进去家家就讲有一种被骗的感觉,因为整班只有九个人= =老师问我们的ambition,家家第一次说他想当和尚,第二次说想当医生,然后老师问他为什么,结果他说"Aiya just kidding la~~" = =老师直接被炸到

傍晚跟SUSAN去跑步,其实是我跟SAN骑脚车陪SU跑.刚好天又快下雨了,马路上有很多落叶.我也很自恋的一直拍照,回到家了还在拍.

P.S : 补发前几个星期的照片.下大雨,我们班都淹水了.

2 comments:

  1. 哇,还要刺自己的手指啊...
    怎么要牺牲那么大啊,是我才不要做...
    哈哈~~

    ReplyDelete
  2. 本来是去年要做的实验.
    结果老师黄牛,今年终于做到了.
    哈哈~我觉得不会痛呃~
    可是我朋友被刺的时候喊到很大声.
    你怕痛哦?还是怕看到血?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