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anuary, 2010

发泄短篇

有些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简单
不要说你了解我
也不要说你理解我的感受
这些事情不发生在你身上
你永远也不会明白
就算发生在你身上
也不代表你真的接受得到
每个人的心理压力承受度都不一样
你觉得说出来没伤害力的话
不代表人家不觉得没伤害

林xx先生,拜托你
身为老师就不能有一点老师的样子吗?
教书不好好教,上课只会看美女
问你问题又叫我们看书,问朋友
那请问我们还需要你教吗? 
就算给你针对我们班
也要把你给换了!!!!

就算有疤痕又怎样?!
有疤痕就不能穿短裤短裙?!
疤痕在我身上
我已经接受到了
为什么你接受不到?!
我不介意人家的眼光
我只介意你们的眼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