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y, 2010

去他的马来仔!!

真的是超级无敌衰的一个星期!!!
星期二是弄伤脚拇指
昨天竟然给我遇到motor党
还被抢掉我的铅笔盒!!!
害我没有笔用了
真是DTMMDCJB!!!!!
去他的马来仔!!!
什么不好做竟然去做抢匪
光天化日,
世风日下呃!!!!
真是真是太大胆了
幸好只是损失了铅笔盒
如果受伤了怎么办?!!!!
奉劝大家出外要小心啊
不管是走路, 骑脚车还是骑机车
都要注意经过你的motor
死motor党, 再给我遇到就知道!!!!

[P.S]
昨天去看叶问2
真的很好看
甄子丹跟洪金宝真是太帅了
爱死他们~~
虽然在戏院里
遇到了很没有风度的uncle
竟然在里面吐痰!!!
超级恶心的!!!!
然后.....
还遇到小学同学
不过我实在太害羞了
没有上前打招呼><

3 comments:

  1. 我也是有去看勒~怎么照片没有我~!!!

    ReplyDelete
  2. wahahaha~~~
    她忘记你了,打她

    ReplyDelete
  3. 你没有send你的照片给我丫~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