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y, 2010

29-5-10

不明白为什么她要这样
我自觉没做什么对不起她
但为什么她要这样?
把我们的狼心当狗肺
(是这样用的吗??)

那天开了她的部落
发现竟然空了
很想问她为什么
但觉得没有用

有时觉得
她其实很可怜
可能从小在家的关系
家人都让她
导致她比较高傲
总觉得自己是对的
其实
有谁会认为自己是错的呢?
每个人都认为自己不会做错的事
但是
你觉得对, 人家不一定也跟你一样

每次跟你在同一个空间
就觉得好压力
不是我们不要理你
而是你说的话有时是句号
要我们怎么接呢?

老实说
我好想对着你
好好地骂骂你
把我心里对你的意见完全爆发
但是我知道这样没用
这样只会让你变本加厉
越发觉得我只是针对你
 我不会再白白忍受你
我要让你知道
你在这里不是最矜贵的
每个人都是平等的
我们都是平凡人
没有所谓的
你比较high class, 我比较low诸如此类
在这里不需要我们伺候你
我们也不需要白白忍受你的白眼
我要用行动证明


【~~宵夜时间~~】

2 comments:

  1. 你说得对。
    赞成!

    有时候人就是这样
    看开点吧 (:

    ReplyDelete
  2. 啊步x) : 谢谢你赞同我的想法, 人生就是这样, 有很多不顺心的事情, 只要学会面对, 没什么大不了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