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y, 2010

结果出炉

摄影比赛的结果出了
我得了第三名
结果是我预料不到的
当初会参加是因为有兴趣
只是要去拍拍玩玩
没想到竟然会得奖
真的是很开心呢
就如评审说的
摄影最开心的
不外乎是自己的作品让人欣赏
这张就是我的得奖作品
评审说这张其实是mistake的拍法
我拍照的时候是在早上
但是看起来像是黄昏
总的来说
不错, 哈哈

我的奖品
woohoo~~
超喜欢的
就是这个
sony超微薄随身碟(8GB)
真的很小
长度只有3cm, 宽度1cm
很可爱
我拿到的是黑色的
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爱不释手
很刚好我本来要买pendrive的
现在不用了
爱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