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ust, 2010

久违的部落

啊啊啊。。。
距离上次更新不知道是多久的事了
原因是笔电坏了+SPM TRIAL到了
但是!!
今天霖的电脑被送上来了
我的心痒痒痒痒痒到。。。
终于按耐不住自己的心
上网啦~!!!!

话说trial还真是辛苦到一个不行
明明只考了三天
却像考了三个星期。。
痛苦到><
还有6天,加油!!!

老爸那天进医院
竟然是kelvin弟弟跟我说我才知道!!
真的很不爽!!
虽然说他们是不要我担心
但是!!!
那种家人有事,自己不知道
就算知道了也是被别人告知的那种心情
很!!不!!好!!
让我觉得自己很没用T.T

最近晚上都有跟朋友们出来GROUP STUDY
真的很开心
就算心情不好
在他们的感染下
心情也渐渐变好了
那天。。。
不小心被他们看到我流眼泪
真的很谢谢他们没有追问我原因
谢谢你们!!!=3

星期六去复诊
检查结果是有史以来damn good的一次
开心到妈咪讲我傻了
不过她自己也是很爽啦。。
还敢讲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可以再动电脑了
明天考英文跟历史
我对自己的英文有信心
但是对明天的英文试卷没信心啊= =
至于历史
准备死翘翘了。。
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