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tember, 2010

中国⑩日游 - 上

啦啦啦啦啦啦~ 本毛在中国畅游了十天
终于飘回来了... 各位, 有没有想我啊?? XD

04 - 09 - 10
三点就起床了, 四点就坐巴士下槟城, 大概七点多抵达机场
办理好了手续, 就上飞机噜~~
这次乘坐的是中国南方航空,只能乘坐300++的乘客
算是小飞机了, 不过位置还蛮宽敞
重点!!!
有一位帅哥空少是负责serve我们的
真的很帅, 哈哈(发花痴了~)
三个小时多的时间很快就过了,毕竟我都在睡觉和看帅哥=D
出了机场, 导游告诉我, 我们已经在广州了
我算是, 踏上了中国的土地了
之后坐巴士去火车站,其实是类似子弹火车的快铁
时速是286km/h, 坐了两个多小时才到长沙火车站
之后meet了中国的导游 - 小彭, 就去吃晚餐咯~
 餐厅的外观很美, 门前是三座桥, 还有柳树
房子的设计都是中国风的, 但是食物就不敢恭维了
菜式超多没关系, 还很咸
连我那重口味的老爸都顶不顺
服务人员的态度也不好, 搞得我们都没心情吃饭了
之后就去酒店了,今天都在坐
坐飞机, 坐火车, 坐巴士
坐到屁股都扁了, 幸好没有景点了, 不然我会晕掉
房间里有网线, 可是没用!!! setting根本不一样
结果就是上不到网, 只好跟爸爸妈妈去足浴

05 - 09 - 10
起床吃了早餐就出发去马王堆博物馆了
看了很多历史文物, 不过现在要我写出来就有点难度了
蜡像是还原了她生前的样子, 美女呃~
她的棺木超大的, 还三四层, 太夸张了
还有她的遗体, 跟蜡像差太远了><
看完了我们就前往凤凰古城
很大, 很美丽的一个古城
 走完时已经是晚上了..
 

06 - 09 - 10
今天只能说是路途坎坷, 我们的司机也太猛了
在山路里竟然还开快车, 我们在车上摇啊晃啊,竟然还不会晕车
不知道过了多久, 终于抵达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我们就一边爬山一边看风景
这里没什么可以写的
都是风景, 我直接跳去明天咯~

07 - 09 - 10
早上就去张家界了, 今天看的是十里画廊
坐着小火车, 沿途都是山峰, 每座山峰都有个故事
看了之后我们就下山品茶去了
喝了蛮多茶的, 都不合我的胃口
 之后就去泡脚, 用中药泡脚哦~
效果还不错, 感觉人变轻松了..
泡完脚就去丝绸店看丝绸
然后我们再回到张家界乘坐百龙电梯上袁家界
袁家界海拔1000多米, 对我来说很高了><
我们走的还是那种悬崖峭壁, 吓死人了
大家还记得AVATAR里的那个悬浮山吧
原景就是袁家界的乾坤柱哦~
真的是太兴奋了~~~
看了之后我们就坐车去另一个景点
可是本人很不争气地晕车了
很谢谢各位auntie uncle对我的悉心照顾
来到了天子山索道
我们准备坐缆车了
好多好多雾, 结果都没看到什么风景
然后就去吃晚餐, 回酒店噜~
回到酒店休息了一下之后
我们又出发前往天门山了
我们在这里观看了一场真人实景剧场<<天门狐仙>>
真的很好看, 华丽的排场, 壮观的场景, 赞!!!

08 - 09 - 10
早上去了军声画廊, 看到了很多用天然沙石作成的画
很有立体感, 很美哦~ 然后就去珠宝店看玉石
那个讲解员知道我们是马来西亚来的观光客后
好激动哦~ 说什麽我们是贵宾, 要我们等一下
然后他就把他们的总经理请出来了
原来他们的总经理是泰国华侨,这件店是他们家的
然后他就跟我们说了一堆玉的知识, 还送了我们一人一个玉牌
之后又去厨具店看刀, 那个刀啊....我真的是不敢拿
太锋利了啦.. 连布都能切断
走之前, 那边的工作人员又送了我们一人一把"小李飞刀"
然后我们就开车前往宜昌了
小彭导游说, 我们的车程是7个小时
OMG!!! 要坐7个小时的车才到宜昌
我就直接跑去巴士最后面睡觉(5个位置的,哈哈)
抵达宜昌后直接去餐厅吃饭了
今晚是最后一晚在陆地上了
吃完饭后我跟小彭一起拍了张合照
毕竟今晚也是她陪我们的最后一晚了
之后就去码头上船噜~~
今晚就在船上睡觉了~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