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tember, 2010

心痛

那天看到了你写的一些东西
不知道是我多心还是怎样
我就是觉得你在写我
我自问没做过什么对不起你们的事
如果你不满意我什么地方
你说出来就好了啊
如果不好意思开口跟我说
那就写信息给我啊
为什么要做到这样
人前跟我嘻嘻哈哈的
可是你心里是这么地不爽我

难道就因为那件事情?
我不明白你讨厌一个人的准则是什么
但如果你因为这件事而讨厌我
我会很郑重的告诉你
我鄙视你

朋友不是这样做的
这种事也不是第一次了
去年也是这样
我宁愿你们像去年那样疏离我
也不要像现在这样虚情假意
我对你们付出了真心
但你们伤害了它
我不会再把它拿出来面对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