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e, 2011

Day 25

来到这里一个月了,渐渐习惯这里的生活。
很庆幸在这里遇到了我的宝贝们。
没有你们,我在这里的生活会很不一样。

开始跟班上的同学有交流
还是喜欢这种气氛,嘻嘻哈哈的~
功课陆陆续续来了,很怕自己做不好
还有presentation,需要在众人面前演讲
只希望自己不要突槌~

最近很烦,被某人烦到很烦
可能他不知道自己的行为烦到我了
但人家都看得出我对他的冷漠
他应该有自知之明吧!

我不知道自己哪些行为让他误会
也已经跟他说明我们只是朋友
结果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变好

跟自己说了,如果他再这么烦
我就要放狠话!!
到时你不要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