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ne, 2011

我又搬地方了

昨天爸爸来宿舍给我零用钱,问了下我在这里的生活如何
本来以为他们回去了,哪知道过了不久妈咪打给我
『妹,你爸爸做么?他冲进去料~』
我整个被吓到,原来爸爸去AO谈判了
结果就是我爸谈判成功,所以我搬进学校宿舍了



很感谢君帮我搬东西,上完课后,君她们就跟我来到我的房间
这间房说大不大,但给我一个人住,算不错的了
之后debbie姐带我们出去买东西
因为,明天是我的BIG DAY!!!!
谢谢你们的蛋糕 =P


其实心里是既紧张又期待的,但希望越大失望愈大
我不敢想象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我18岁的BIG DAY在college里庆祝
感觉上就很奇怪,BTW,做功课咯~!

4 comments:

  1. ahven:ps ya...Happy Birthday To You...i know gt little bit late dy~~hehe...at there all fine??and can gib ur address 4 me??i wan send u gift,postlaju!!wakaka

    ReplyDelete
  2. its ok for the belated wish =]
    yea i'm fine here..
    r u seriously want my address? xD

    ReplyDelete
  3. really lah~~bt i dun knw u wan wat leh~~

    ReplyDelete
  4. hahaha.. no need la.. u keep it and when i come back just giv me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