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2012

Day 31

真的是不知不觉···
我的三个星期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好吃好住的关系,我好像变宽了><

下午买了新的手提电脑,真的是开心到爆!
我可爱的小白,真的是爱死你了!
感谢老大,感谢小哥
虽然有被爸爸妈妈念几句
不过,还是很开心 =DD

然后刚刚收到了老爸给的生日红包
oh yeah!
我不用吃草了~
真的是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明天就回college
我知道很闷,但还是要说
“我很开心啦!!”
想到可以跟朋友们见面
想到可以继续上课
就很爽!

不过有点担心我的成绩
好多朋友都把management fail掉了
我这次的coursework分数也才30多
真的很怕很怕很怕~

快乐指数:☻☻☻☻☻(满分呃!证明我真的很开心!xDD)


2 comments:

  1. wow! finally which model choose?
    will miss u dear~ take care yourself ya ❤

    ReplyDelete
  2. ASUS A34 Series.

    I start missing yo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