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12

假期开始,Hi部落格 :)

我的第三个sem break正式开始了····
真的对不起部落格,都快半年没动到它了···
回想起这一个学期,发生了很多事··· 有好的,有不好的···
不管是什么事,一切都过去了·····
这些事情让我学到很多东西,让我长大,让我成熟。
感谢每个人,不管你们做了什么,说了什么,我都是受益的那个··
很开心这个学期又认识了新朋友

虽说大家都有过争执,有闹不愉快的时候
但还是好姐妹!


昨天中午的聚会,真的很开心···
来的朋友彼此都不是很熟,但都因为我而聚在一起聊天···
聊到以前的事,聊到现在的状况,也聊到以后的打算···
每个人都改变了不少,更有自信了!=P
可惜的是相聚的时间短,真的好舍不得他们 :(

晚上跟我的宝贝猪皮见面!
在等待着她的时候真的真的很紧张
想说见面后会怎样
没想到我们还是一样疯狂,哈哈!!
期待之后的见面
我们真的是聊不够··

还遇到了小学就认识的朋友
虽说中学都没同校,大家也只有靠FACEBOOK联系
刚开始真的好不好意思过去打招呼
感觉他们好像都不认得我了
临走前心里真的过意不去
就厚着脸皮过去say bye bye···

嘻嘻,我想念你们每个人!:) <3

3 comments:

  1. why this ~~~~~~~ Orz


    還緊張勒··話說我也是 ···哈哈
    好像網友見面似的 ·· 呵呵

    真的很38,聽這你說著 學院的是 滔滔不絕
    真的很喜歡那種 雖然 很久沒有見面 卻沒有距離

    喜歡這種友誼 ·· babe love you ❤

    ReplyDelete
  2. 你也紧张对不?哈哈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
    久不见面还是可以很38

    爱你 ❤

    ReplyDelete
  3. 對嗎~既期待又緊張~嘿嘿~
    愛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