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rch, 2013

Day 19

好吧,我知道我的缺点是什么了

就是善忘,不记仇,心软

明明就很介意发生的那些事

偏偏还期望我们可以回到最初的时候

我不是双面人,我并不八面玲珑

那样做人很辛苦


我在你们眼里是好好小姐就算了

我也是会有脾气的

对,有些时候我就是不爽你!

可是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去讲你的坏话

每个人都有让人不爽的一面

要就当看不到,如果真的忍受不到,你就真的不要看算了


我也没有时间去搞什么小圈子

我的圈子都是能跟我合得来的朋友

哦,忘了告诉你,我有好多圈子,有 A 到 Z。

我不是神,我不能让我的圈子 A 到 Z 都能合得来在一起说笑,在一起玩

所以,我也不可能每次出来都叫完圈子 A 到 Z 的朋友吧?

所以,是我冷落了其他人?所以,是我的错了?


做朋友这种事,除了看缘分,还要看时间的

真的很少有朋友能一起走下去,走到最后

还是要靠双方的努力

一个巴掌拍不响,总听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