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ch, 2013

最近很 emo

就是不知道原因的 emo 了

可能是 assignment,可能是 presentation,也可能是其他原因

总结:压力吧···

但最最最重要的原因,应该是

小黑走了····


陪了我一起成长了 11 年的小黑

就这样走了···

不是安乐死,也不是因为病痛,而是车祸

当妈咪告诉我时,眼泪已不受控制地流下


回到学校其实已没有多想

但跟朋友看 TED 的时候

里面有一幕是 TED 几乎死掉了

我的泪腺直接崩溃,眼泪狂流

朋友以为我是因为那部戏才哭

我也没有解释


我不期望他们会了解我的感受

宁愿把这些都收在心里

看到狗狗就会想到小黑

现在更担心的是小白会跟着你走


小黑,安息吧!一路好走···
我会想念你的,爸爸,妈妈,哥哥,还有大家都会想念你
对不起,以前没有好好跟你玩
对不起,之前每次回家都没有好好看看你
对不起,当你走了我才来说这些
小黑,我很想念你!!!!!
T____________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