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rch, 2010

二连冠.谢谢大家

 
 

我们终于做到了!!!
两个月的努力换来了今天的成果
两个月,有很多问题出现
从一开始的人数不足(每次练习只有1x人)
ahli没心练习(叫他们进barisan好像叫他们去死)
到现在全部团结一致一起走好(休息的时候还会一直练习)
我们一起拿第一,是值得的!!!

比赛后我问他们感想
全部都说走到很开心,辛苦也值得
我再问他们,明年还会不会参加
全部都说会,我真的很感动
明年我就不在了,可是我会回来的

每次朋友找我出去
我都说不能,因为有练习
朋友问我,为什么那么喜欢kawad
因为我喜欢那种一起努力,一起付出,一起战斗然后一起分享结果的感觉
本来在今天的比赛,我是负责拿队牌的
但他们担心我的身体负荷不了
所以让别人代替我拿牌
还差一点让队里的人数不足
真的很不好意思!!!
芷萱也因为在新年期间扭伤了脚而不能进队
她为此也内疚了很久
所以我们都加倍地努力
虽然不能进去跟他们一起走
但我们会一直看着他们走完
一起晒太阳,一起淋雨
 
  
  
  
 


【RAJAWALI,我们的付出有了结果!!!】

3 comments:

  1. yeah yeah yeah~(我在high 什么?)
    哈哈~

    你们啊~值得的啦~

    zhixuan就很内疚~唉~劝劝她呗~

    ReplyDelete
  2. 嗯~ 尽我的努力劝劝她

    ReplyDelete
  3. kekekeke....rajawali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