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ch, 2010

黑弟生日.疯狂玩乐

【星期三】
黑弟生日,我们特地跑去VBOX唱歌
我先到那边,就开好房间点歌等他们
刚开始每个都不敢唱
没办法我,萱跟霖只好先合唱一首
过后气氛才开始变热
永康6.30p.m才来
刚好轮到我点的劲歌金曲
就直接给他唱到爽爽
十分钟叻~ 哈哈哈~
然后也唱了很多歌
不过时间不够丫~
唱得不尽兴

【星期四】
刚好考完试第二天
学校就有书展
于是我们下午就去学校扫货
我要买的书早上都买了
所以去那边只是再买多一个放书的纸盒
然后就去yamcha
天气实在是太热了
我穿singlet都汗流浃背
回宿舍的时候忽然兴起
就全部跑去后面的新playground玩
真是太疯狂了,太没形象了~
还有正面的
但不雅观
不适合放上来
好像练功的感觉= =

其实
这是o0o的意思

动感超人!!!

忧郁时间
追ice cream车= =

【THE END】

圆满结束
真的太疯了~
路人一直在看我们
但管他的
我们自己开心就好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