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rch, 2010

迟来的阿凡达

刚刚终于在pps看了Avatar
讲真的一句
真的很好看
我看了之后有被感动到
真的是值得一看的好电影
~\(≧▽≦)/~

【JUMP话题】

明早就去PD了~
要去接二哥二嫂的机
(明天的karate-do meeting去不到了)
最开心的当然是老爸老妈
还说我的假期真是来得是时候
(可以帮他们分担一下)
不过没关系啦~
刚好女佣到期了
所以现在家里没女佣
我这个做女儿的是时候发挥一点功用了
O(∩_∩)O哈哈~

是时候睡觉了
晚安各位~

4 comments:

  1. 喂喂喂~真的很迟下下的咯`我都要忘记内容料gek~
    呵呵~

    ReplyDelete
  2. 哈哈~不好意思~
    我下载好了哦~

    ReplyDelete
  3. 耶耶~我又有得copy 料~哇咔咔~

    那么

    我的侏罗纪公园有没??

    ReplyDelete
  4. 有有~ 我三集都帮你下载了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