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pril, 2010

21-4-10

[自己画的+edit的照片XD]

今天真是闷
刚去拿了验血报告
都没什么问题
就是尿酸高了0.04
(几岁了就有尿酸><)
之后妈咪带我去拍毕业照
等下就可以拿到照片了
期待期待XD

今天在学校真是闷到
再加上天气又闷又热
每个人都昏昏欲睡的
可是我还是坚持下来了
没有睡到XD
马来文节的时候
老师叫ah kee出去risan
班上的同学就拍掌鼓励
(ah kee是我们班上最沉默的同学)
可是老师讲他们在讽刺ah kee
好心, 没那么得空去讽刺他啦~
老师, 拜托你在搞不清楚他的为人前
不要乱乱骂人
之后到botak出去risan
可是他根本没准备
还一直讲话弄老师生气
老师过后很生气
就放话说她不会给botak pass risan
(活该!! 谁叫他讲话不会看场合)
之后就是我
我就随便乱乱讲
老师过后就说
"你讲不到5分钟, 我怎样给你分?"
我管她的叻..
我的马来文本来就不好
我会出来讲就偷笑了
还要我讲5分钟?!
根本就是要我的命ok
然后老师应该是心情不好
(我觉得很大%是被botak气到)
就骂我们
讲ah kee比我们好很多
不会打扰她上课
也都有交功课
waliao~
讲到好像我们没有交功课酱
算了算了, 越讲越气

不少网友跟我说
每次进到我的blog都想哭= =
原因是我的blog template还有歌
配起来就是一种伤心地feel
我不是故意要放伤感的歌啦~
只是觉得很好听
我不是故意的~~~~

2 comments:

  1. 从今以后~

    我们用马来文交谈~


    啊~那有什么关系~ble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