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pril, 2010

Random

我的一部分藏书
摆得还蛮美的XD
有很多人的书
九把刀,藤井树,敷米浆
还有比较冷门的作家
最下面那本<<The Pact>>
是在前几个星期的书展时买的
还没来得及看
最近看完了蝴蝶的<<禁咒师>>I and II
藤井树的<<流浪的终点>>
九把刀的<<上课不要看小说>>
<<杀手.无与伦比的自由>>
现在在看着蔡智恒的<<鲸鱼女孩池塘男孩>>
OMG, 真是太多书了= =
不过这只是一小部分
还有一堆放在家里
我要快点看完~

我生病了T.T
昨天就开始咳嗽
在学校的时候还头痛
今天又伤风了
于是快点打电话回家
三哥就快快来载我回去
回家之后爸爸又快点载我去医院
给医生诊断后
医生说只是普通感冒
不会影响到病情
这才放心了
不过还是请医生写了3天的MC
我可不想在学校走路走下晕掉XD

最近的天气很奇怪
很多人都生病/快要生病了
记得要喝多多水
还有不要一直出来晒太阳了
现在的太阳很毒
会晒伤皮肤的

6 comments:

  1. 借机拿3天假也~懒惰虫~

    ReplyDelete
  2. 健康着想~ 健康着想~
    [心虚的说>.<]

    ReplyDelete
  3. 心虛了唄?

    就心虛了唄?


    哈哈~就知道你の~
    懶惰蟲~


    想你啦~那麼快回家~!!!

    diu~

    ReplyDelete
  4. 哈哈~
    可是真的咳到蠻辛苦的說。。
    還沒好丫~
    這只小病魔幾時才會被抓回病獄丫?!!!!

    ReplyDelete
  5. 来来来~

    我亲下就百病全消~

    ReplyDelete
  6. 不用劳烦您老了..
    ⊙﹏⊙b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