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il, 2010

P K M

妈的超级不爽!!
话说刚才跟萱,霖还有民去后面taman骑脚车
刚好有sunset, 景色还不错
我们拍照的mood就来了
就一直拍一直拍
民跟萱还扮成情侣拍Titanic
之后他们还跑去旁边
过不久就有2个烂仔驾motor停在那边
我跟霖以为他们要过
就把脚车移一下
哪里知道他们又不要过
就在那边看着民跟萱
民跟萱就怕他们要过他们那边
因为那边的路很窄
他们2个就跑去对面
然后那两个烂仔驾motor过去时
还很鄙视地看着民跟萱
过后民跟萱跑去对面时
我跟霖一直拍他们丫
拍很多很有feel的照片

过不久那两个烂仔又转回来
又看着我们
过后终于驾motor经过我跟霖
经过就经过
还很白目地问我
"你们是南华的学生是吗?"
我那时没有回他
因为不想多事
可是我心里在想着
"妈的死白目,没看到我穿着南华的t-shirt哦,明知故问"

他们要过完那条小路时
又对着民跟萱喊
"拍拖就拍拖啦~ 男孩子做到酱没有LJ的!!"
哇老~现在是怎样
我们哪里招惹你们了?
不过就是拍拍照玩玩
如果说我们阻碍到你们"拜神"
你们可以跟我们说下
我们会让地方ok?

妈的!!!
下次不要给我看到你拍拖的时候跟女朋友拍这种照片!!!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