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ne, 2010

考试完毕.生日

考试完毕+我的生日
真是太爽了
今年是第一次在外面
跟朋友们一起庆祝
老爸老妈特别恩准的
太感谢他们了
我最爱的爸爸妈咪=]

下午跟朋友去唱K, 扫shabu shabu的店XD
晚上刚好安蒂的新家OPEN HOUSE
就一起庆祝了
妈咪买了一个超大蛋糕给我
还包了一个红包给我呃~

叫了几个朋友来
芬跟静看到帅哥
害羞到像什么那样
真是有点被炸到

收到一些礼物
虽然不是很多
但只要有你们的心意
我就很开心了
毕竟第一次有那么多人帮我庆祝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爱你们

7 comments:

  1. 我们的礼物是最没有惊喜的~

    ReplyDelete
  2. Jubie : 但是我最喜欢的=]

    ReplyDelete
  3. 虽然是迟了,
    但是还是要祝你
    生日快乐哦~~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儿~
    祝你永远快乐

    愿望实现。。

    xamuel
    [部落客。空间]

    ReplyDelete
  4. 虽然我们的礼物很没有惊喜~
    但是对你很有用~~呵呵

    ReplyDelete
  5. xamuel : 虽然迟了, 但我收到你的心意就够了哦=]
    ZXuan猪八妹 : 是丫~对我是最有用的=]

    ReplyDelete
  6. 那么希望你用了就快快 “ up up & big big "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Jubie : 哈哈, 谢谢~ 到时给你们弹弹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