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y, 2011

Day 29

昨天Jeff载我跟君去TimeSquare
我们可以说是漫无目的地到处逛
一直找不到心水的鞋子,心水的都没有size
走走下看到几个人好面熟,原来是C.K.跟志安



然后又遇到文星跟他的女友
我跟他们那帮朋友不熟,就让君就跟他们一起走了
我跟Jeff去士林吃东西,又让我遇见C.K.跟志安(有缘hor~?)


还让我遇见我最爱的darling!我们是兴奋到!!
完全没想过会在这里遇见!!!


之后去Low Yat,打算找GF2的包包
结果竟然没有?!然后就跑去金河找
结果买了包包跟一套衣服,我······
正式宣布破产!!
要吃一个星期的饼干了@@


晚上在Jeff家过夜,刚刚才回到宿舍
是累到一个不行的
准备睡到自然醒了!!

Happy Birthday to Zoe S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