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ober, 2009

生蛇,痛苦

好的,看到这个标题
你们会想到什么呢?
母蛇生小蛇?
还是蛇从蛋里孵出来?
答案是..............
是生在我的身上
我知道很恶心,很奇怪
不过这是个难得,难忘的经验
就写出来分享下

大概是星期一的时候吧
我的胸部长出了几个水泡
刚开始我不以为意
以为只是天气热
长类似pimples的东东
下午的时候
我的背后好痛好痛
我伸手去背后摸摸
感觉到有类似痘痘的东西
好吧,又一次的不以为意
到了晚上,我回到sitiawan
准备要睡觉的时候
发现到我已经痛到不能入睡了
而那些类似pimples的东西越长越多
已经through腋下来到胸部了
我当时整个傻眼
心想第二天才打给老爸看看

我那天的睡姿是俯睡
睡醒后手跟颈项超酸的
而且很难起身
背后跟腋下超痛
(不分昼夜,每时每刻每秒都在痛)
单单是刷牙就用了我五分钟
穿校衣应该也用了十分钟
因为手臂超痛
又不能大幅度地移动
去到学校考试的时候
一直隐隐作痛
回到家洗了澡
(猜我这次用了多久?)
给aunty看了那些水泡
她说不知道什么来的
最好去看看医生
我就打给老爸
老爸说第二天等我放学了载我去看医生
晚上又是趴着睡=.='''''

第二天(星期三)考完试后
我整个人已是痛到不能言语
还有不知死的人来拍我肩膀
你袅袅的,等我好了就知道!!!
典家载我回(嘻嘻~你太好人了~)
老爸老妈之后载我去给徐xx看
最后就跟我说啦
是生蛇..........

我没生过,当然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不过看到妈咪的脸色
应该也不会是什么好事了
我只希望快点治好
毕竟,很痛啦!!!!!!!!!
好,回到正题
那个徐xx开给我止痛丸,消炎药,还有药膏
嘱咐我回家吃药涂药膏
我心想,就这样?!
有那么容易妈咪的脸色就不会酱了咯
之后妈咪去隔壁的中药店买了硫红还有毛丹露
硫红是用来涂在水泡上的
毛丹露是拿来喝的
你袅袅的,那个毛丹露闻起来就不好
我还是掐着鼻子硬硬喝下去的
喝到差点吐出来
回到租屋,本来是想叫姐姐帮我涂药的
不过...她在睡觉
算了吧,只好等萱跟霖回来

好,终于等到她们了
就请她们帮我涂药啊
那个药膏,萱说好像以前医生给她治被猫咬的=.=''''
涂完药我就睡了
因为我的腰真的很酸,手臂又痛
睡到大概七点吧
我醒来只有一个感觉
就是"痛"!!!!!!!!

你袅袅的,那个什么药膏啊
涂了更痛,更肿
萱说不然拿那个硫红来涂看
想想也可以,反正都这么痛这么肿了
哪里知道她们一吐不可收拾
还在我背上涂鸦起来=.=''''
你们好样的...
 
不过涂了之后真的好很多
颜色变浅了,水泡也没那么痛
今天早上又再涂了一次药
他们托了我的福
还坐aunty的车去学校
那个李xx还说
"雯莉啊~你以后每天生蛇咯~酱我们就天天有车坐"
你....我没力说你.....

不过一到学校
不知怎么地开始痛到很厉害
我硬硬做完马来文paper 1才跟老师讲要去辅导处休息
我的马来文应该是....石沉大海了....
之后痛到顶不顺
跟老师申请回家
我放弃了sejarah paper 1/2
唉.....又沉了......
之后在众目睽睽下很潇洒地拿笔盒走人

回到家换了衣又拼下太平
去抓蛇了~~~
那个老婆婆一看我的背后就说
"这只蛇王来的..."
我汗=.='''''''
那边还有几个人,也是生蛇的
不过都是小蛇,水蛇
我妈就问,为什么我们会生
那个老婆婆说是我们前世跟蛇有仇
有一个aunty就说
"你前世一定是雕,跟蛇打架,然后你赢了"
=.=''''aunty,你想象力很好...
老婆婆还说家里还有一只
家里的人,小心了...
她说我生了之后
我的后三代都会生
真的假的?!!
之后妈咪说她生过
不过没我的那么恐怖
小哥也生过
而且他那时满衰
老婆婆那时还没有用麻药
所以,针是直接下去的
哥,你可怜哦~~~

老婆婆叫我吃饱饱才来抓
唉.....
不可以吃水果,喝凉茶,鸡肉,鸡蛋,大多数的鱼,虾
讲到最后就是,什么都不能吃嘛=.=''''''
还要忌口一个月
为了我的身体着想,我忌!!!!

终于轮到我了
那个老婆婆烧香作法过后
"应该是作法"
就在我的水泡上喷麻药
"运动员受伤都会喷的那种"
然后就拿一支针把我的水泡挑掉
过程我只能说,刺激~~ 哈哈

挑好之后真的舒服好多
老婆婆,我爱死你~~~
(╯3╰)(╯3╰)

不过我还要再去给她挑个5次
为了我自身着想
死都要去~!!!!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