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ober, 2009

越抓越痛,阿娘喂

抓了4次的蛇
那个感觉真是次次都不一样
第1次是刺激
因为没试过
再加上那时超痛的
给她挑的时候超爽的
第2次开始到现在第4次
我可真是越来越怕了
因为越挑越痛啊~
而且还有一些生在敏感地带
那时就不是痛,是ichy了=.='''''
弄到我超尴尬的...
死蛇臭蛇笨蛇!!!!
生就生,干嘛还要折磨我
害我现在要忌口半年
还不能吹风扇冷气
我真的跟你有仇啊?!!
气死我~!!!

不过........
我忌口半年的话
什么毒都给我忌掉了吧?
到时不是又瘦了??
讲到这个....
我前几个星期才知道
之前竟然有人说我吃减肥药瘦掉
=.='''''
我本来就不是胖的
只是生活习惯变好了
把多余的水跟毒都排出来了
说我吃减肥药会不会有点夸???
管他的了...清者自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