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ober, 2009

家人万岁

昨天跟逸慧姐在msn谈天
她说好久没看到我了
很想念我
很怀念我以前小的时候
我也是啊~ 姐
超想念你们的
可是我现在不能像以前一样回PD就去你们家了
你说我放假时跟欣慧去SG找你们
你带我们去走走看看玩玩
可是还不知道爸爸妈咪给不给呢
虽然我很想
可是如果他们不批准我也没办法
而且我也不敢问
毕竟我现在的身体蛮差了
抵抗力变弱了
很容易生病呢
我也不想给你们添麻烦

忽然觉得身边有家人的支持真好
以前还小不懂事
一直认为爸爸妈咪偏心
现在才发现原来他们也很疼我的
常常为了我跑上跑下
也常常说话哄我
就好像昨天晚餐的时候
我要忌口,所以只能吃粥
偏偏餐桌上又有我很喜欢吃的卤猪耳朵
虽然知道不能吃
但还是不死心的问下
结果当然是不能啊
我只能看着它暗吞口水
爸爸这时就说
"没关系,过几天我卤给你吃,没有放耗油的"
(我不是不能吃猪肉,是不能吃耗油)
我听了好感动
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这时妈咪应该不忍心吧
就夹了一块给我
"看你酱可怜,给你偷吃一块啦~"
呜呜呜~
我真的很感动
快快吃了晚饭就跑去厕所洗脸了
(不然等下他们以为哥哥欺负我)
虽然有时候会不喜欢他们的话语
(忠言逆耳嘛...)
但事后想想其实他们也是为我好
还有哥哥们也是好疼我
虽然方式不一样
但我感受到了
爸爸妈咪哥哥~
我爱你们~

我是个很奇怪的人
平常有什么事都不会哭
什么毕业啊..有人去世啊..
我都不会哭
(朋友说我冷血=.=''''')
但唯独家人的关心会让我哭
只要小小的一件事
我的眼泪就出来了
像之前我发烧的时候
小哥打给我
说了很多就是叫我照顾自己之类的话
听起来很平常
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哭了
连朋友都吓到,以为我被骂
O(∩_∩)O~
有家人真好~
我很幸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