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October, 2009

发呆乱写

还有三天就考完试了
我已经开始幻想着考试过后的情景了
这几天因为忌口的原因
身体好像开始慢慢在排毒了
整个人感觉没什么负担
而且肚子好像小了呃~
呵呵~
生为女生的我,
超级无敌自恋+爱美
现在真是在拼命地好好保养
特别是我的脸
因为以前手痒乱挤
结果现在有疤了
~~~~(>_<)~~~~ 
而且以前出门没做防晒措施
现在脸上都有小斑斑了
我拼了命都要挽救我的脸~~
有什么好方法可以跟我说说

过几天老妈要去澳洲了
家里就剩几个男人相依为命
我不在,因为我回宿舍了
(*^__^*) 嘻嘻……
二嫂终于终于要生了
期待期待再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