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November, 2009

No more八两金please

看到标题
你又会想到什么?
呵呵
上个星期妈咪带我去修头发
因为我要留长头发
要定时修才会比较快长
刚好是星期六
秋雁没开店
妈咪就带我去丽燕剪

本来我只是要修发尾+削薄
aunty竟然二话不说就把我的头发剪成平装
我当场傻眼
星期一回到sitiawan的时候
惨了,多了一堆名字
不外乎李小龙,八两金,圆圆头之类的
=.=''''''
当中八两金这个是我最排斥的
偏偏他们又很喜欢叫
气死我!!!

这个星期头发长了很多
景茹说我头发长得很快
hmm......
我是希望十二月的时候已经及肩
当然最好已经超过了
我会爽死,哈哈~~
然后明年给每个人一个大suprise~

还有还有
我再重申一次
我不是八两金~!!!
不要再叫我阿八/阿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