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November, 2009

喜羊羊與灰太狼

话说考完试+还书了
每個人都很轻松
我,乐乐,典家,后强就出来喝茶
我们去一间新开的restaurant/cafe
在aery jo后面
店名是kenneth's place
里面很有feel
晚上很适合情侣约会

我们一进去就看menu
我很喜欢他的menu
都是英文的
很high class的感觉
偏偏我现在不能乱吃东西
只好点pasta来吃
典家跟后强点了chop来吃
我们看到menu上有一个australian beef
价钱RM59.90= =
算了吧.....
以后有钱再吃

昨天典家去考undang
进步了一题,哈哈~
我跟后强就先去kenneth等他
(我们新的meeting place)
我们讨论了半天
因为不懂tonic是什么
后强就决定当白老鼠
叫来试试看
原来...............
是FnF的那个tonic= =
我们就很好心的把那杯让给典家
(*^__^*) 嘻嘻……
然后他又叫了别的饮料
典家来了,我们跟他说
"nah~ 这个你的水,我们帮你叫好了"
"你们会酱好?这个什么水哦?"
"你喝看~~~~~"
"walao~什么来的?"
他喝了一口,表情变了
"水咯~~~你猜看"
"tonic啊?"
"你够聪明咯~~"
"做么会叫这个的?"
"不知道什么来的,不是叫看咯"
"walao~你们对我酱好哦~"
"嘻嘻~是咯~" (我们奸笑中)

之后就叫snacks来吃
因为看到三种不认识的菜名
就打算一人叫一个
哪里知道........
上了这道菜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 =
这是刘典家先生点的
我们看了直接傻眼
我拿了一个来吃
直接说
"这餐我请,不过你们吃完"
(嘻嘻~反正之前是他们请我)
他们就开始一个一个拔来吃
我还说他们变小绵羊了
然后我是大野狼
O(∩_∩)O哈哈~
害我想到喜羊羊与灰太狼
两只小绵羊好可爱
哈哈~
我笑到很爽
(因为不用吃~嘻嘻~)

黑青liao的orange(典家)
像不像在拔螃蟹?

纯orange(后强)
这个更像= =

他们吃到最后很痛苦
决定剪刀石头布
谁输就拿一条
猜到拿完为止
那个过程实在是..
笑到我们肚子痛

豆吃完了就轮到水
那杯水是刘典家先生的tonic= =
他加了几片lemon,然后coke还有ribena
你可以想象下那个味道是怎样的

本来是这样的

加了变这样
这次是oh pia~
不懂做么他们两个反应很大
我觉得还好呃
有点像柚子汁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