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ember, 2009

PDの第一天,买书买衣

昨天终于到PD了,好开心哦~
终于可以跟久违的干妈,哥哥,姐姐妹妹相聚
一到干妈家就跟她们去Seremban 2 Jusco了
本来是要看戏的
哪知帮干妈订票的人没告诉干妈
上网订票要早45分钟去comfirm ticket
看戏就泡汤了~

我们就进Popular书局看书
我看到有好多书都很好看
好想买,可是钱要省着用
我买了两本书,呵呵~
[底比斯宠妃]

其实我是被封面吸引的,哈哈~
不过内容蛮不错
是我喜欢的类型
穿越爱情+故事背景是埃及


[大哥大]

封面也是很美
不过九把刀的书我一直都有追
封面不美我也照杀的~
哈哈~
故事内容。。。
还不知道,还没看呢~

出了书局,我们就去momo看衣服
本来想说只是逛逛
哪知。。。。买了一套,哈哈~


这件是试穿的
干妈说穿了很有型
刚好我又穿黑色skinny
超match的,呵呵~


这件我本来只是试试罢了
因为颜色太鲜艳了
(我的衣橱里最鲜艳的颜色是红色= =)
穿了出来干妈说看起来很瘦很白
(之前有试穿白色的,看起来比较肥)
那个围巾是我自己配的
结果就买了青色这套,呵呵~
也算大胆尝试吧?
呵呵呵~

这张照片特地upload给乐乐看
她要看我戴灰色lens= =
看到了哦?给comment吧乐乐~

看书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