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November, 2009

PD我来啦

明天就要下PD了
好开心哦~呵呵~
不过我很不知死
刚刚九点多才收拾行李
(只花了30分钟就收好了,呵呵~)
(戏迷一个,死都要看完宫心计才收)
 幸好老爸不在
不然一定又念我了
不过他也很厉害
明天要出门
今天特地跑出去打麻将
(十多天不能打,现在先打到爽)
O(∩_∩)O哈哈~
明天早上要先去医院复诊呢
希望结果不错咯~
(虽然不错也是要吃药= =)

我这两天都在迷魔力学堂
是在FB看到的一个web game
里面认识了蛮多朋友
还不小心变成一个工会的副头家
外号大姐大/大家姐
但是!!!!!!
竟然还有一堆人认为我是男的= =

我已经plan好好在PD要做什么了
☆第一☆
运动,我还要学游泳
☆第二☆
保养好我的皮肤
☆第三☆
尽力留长我的头发
☆第四☆
shopping
(不过老爸只给我RM200,怕不够)
(女人一花起钱可是很恐怖的~)
(购物是女人的天性+本能)

话说二嫂顺利分娩了
是个女孩哦~
听说很可爱
为什么用听说呢?
因为我们都还没看到庐山真面目= =
(msn叫他们send照片,不理我)
(FB也没有上,虾米拢啵= =)
老爸这次去特地带相机
要拍一大堆照片回来
还有一点很重要
宝宝的名字
好像是叫meng(第四声)xin(第一声)??
我这个当姑姑的好失败T.T
自己的侄女叫什么名都不知道

不过我帮她想了很多英文名
PRADA,CHANNEL,GUCCI
O(∩_∩)O哈哈~
都是名牌哦??
因为哥哥叫LV啊~
(宝宝的哥哥,我侄儿)
哈哈~其实是一个乌龙
哥哥的英文名是Alfie
妈咪当时口快就叫成LV
妹妹叫Channel不错嘛..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