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December, 2009

杨氏公会周年纪念

昨天晚上跟阿姨他们去喝酒
杨氏公会六周年纪念晚会(好像是)
我来了PD才知道原来有酒喝= =
因为老爸老妈都在澳洲啊~
他们没买桌(去了外国怎么喝酒)
哪知阿姨就拉着我去了
匆忙之下我根本没像样的衣服

只好随便乱配了
好像配得还不错哦??
不过场面还真是浩大啊
跟喜酒有得拼= ='''

 
琳静的手= =


琳静n我
我有点飘镜头了~

 
自己来一张,呵呵~


 
最后是我n媛媛
我可爱的表姐,呵呵~

其实我都不知道去晚宴zomok
算了吧..
就当吃晚餐看看表演
消磨消磨晚上的时间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