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December, 2009

运动记

前天去Glory运动
我,媛,豪n杰打羽球
偏偏天不作美,一直起风
羽球还一直被我们打上树
之后Robert跟他朋友也来
(应该是朋友)
豪杰就跟他们一起打篮球
(豪杰是豪跟杰の合写,哈哈)
我跟媛就去跑步+慢走
走走下就顺便走去Legend了
(Glory隔壁のhotel,抢生意~!!)
里面蛮..........新的
(找不到形容词了啊~)
然后是海上酒店咯
就房间是建在海上の
刚好当时是傍晚的时候
sunset好美~~
(现在的line有点慢,迟些补照)

运动过后就去PizzaHut
我们的meal超恐怖
2份pizza,4盘pasta,2盘snacks
还有一人一碗mushroom soup
饱到要吐の那种= ='''

刚才我们又去运动了
今天是游泳
wohoo~~~
(虽然我不会游= =)
我跟媛两个一直很尽力想要浮起来
可是不管我们怎么试都失败= =
我们就很奇怪
为啥豪那么大只(很多油の感觉)都可以浮
就连杰那么小只的(排骨)也可以浮
我们这两个中等の为啥就不能= =
挫败~~~ T.T

我们从游泳变玩水
Robert教我用手掌piak水
可是我都弄不到
我就一直试一直试
然后就感觉到我手臂の肉doi下doi下
那种感觉,爽~!!
就好像肉会被我doi走的感觉
呵呵呵~~

老爸老妈明天就回来了~
oh yeah开心~~~~
不过,也代表我要回家了
oh no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