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December, 2009

女儿被卖掉了

老爸老妈昨天回来了~
很开心下~
一个月没见到老妈了啊~
超想念她(还有她煮的菜)
O(∩_∩)O哈哈~
不过哦。。。。。
他们竟然没打电话给我
还是阿姨打给老爸
问老爸要不要跟我讲话
我才跟老爸讲到几句话= =

不过我没跟他们回家
因为我刚好跟阿姨他们去KL
媛去办申请入校の手续,杰去点痣
老爸老妈去看小姑
小姑不知道什么原因进医院了
然后他们决定直接回家
过几天再上来载我
真是の,女儿都不要了= =
我已经变成阿姨1/4的女儿了
O__O"…
女儿要被卖掉了啦~~~

昨天跟媛讲话讲到两点
明明十一点就躺在床上
然后人也很累了
我们还是闭着眼睛继续讲话
女生真是不讲话不行啊~
幸好上天赐予我们一张嘴而不是两张
不然我们自己跟自己讲话还得了
一定停不下来
O(∩_∩)O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