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December, 2009

我要加油,对抗病

之前在PDの时候
因为忌口の关系
身体不断流失蛋白质
导致我の下半身水肿
爸爸妈咪担心我的病情复发
于是回家の第二天就带我去看医生
医生看到我の脚吓了一跳
我也被自己の体重吓到了
你们猜多少??
答案是63.5kg
对于一个16岁,身高160cmの女生来说
是不是超级恐怖の一件事?
虽然心里已有了结果
不过看到这个数字的时候还真の有点接受不到
医生开了排水及补钙の药给我
吃了差不多6天
我现在の体重应该是58kg
我是说"应该"哦
因为那天从医院回家后
我又用妈咪房间の那个磅秤量了一下体重
结果显示56kg= =
隔两天我再秤の时候显示54kg
(消了一些水肿の关系)
当天晚上妈咪重新set了一下磅秤
我再秤の时候,又变成58kg= =
所以我现在到底多少kg我自己也很blur
不过看到双脚一天一天地消肿
真の好开心~~

今天看到报纸一则新闻
新加坡一位医学系の女生因神秘脑病逝世了
而这位女生也与红斑狼症(SLE)奋斗了十一年
而她の死因很有可能是SLEの并发症
我好害怕我与这位女生有一样の遭遇
虽然已经有在吃药
可是还是害怕忽然有一天就这样撒手人寰
我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