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anuary, 2010

新年快乐


终于,新の一年到了
新年快乐各位~
刚刚过十二点时
很多人跟我say happy new year
谢谢你们哦~
也祝你们新年快乐
Happy n healthy always~

刚刚在msn跟贤哥聊了一下
现在应该在看着我のblog
哈哈~我写得不好不要见怪
然后一直shoot家荣
他问我为啥一直shoot他
我说没办法
谁叫今天是NEW YEAR
就是要给我shoot人の
不过他现在跑去McD liao
我shoot不到了~

其实新年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意义
就只是新の一年,换了月历
我还是一样要生活
一样要上课读书补习

要开学了~
我很想念我の朋友啊~
一个月多没见面
超想看看每个人有没有变到の
朋友们,开学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