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uary, 2010

家宜,妈咪生日.迷你马拉松

一星期了,就这样又过了一星期.昨天下午一回到家很难得没动电脑,而是坐在客厅看戏.想想觉得自己对电脑の定力又加深了,不再是没电脑会死の那种人.反观隔壁那位先生,天天坐在电脑前面,日玩夜玩,玩得头昏脑胀,食欲不振,被骂了还要继续玩,值得吗?题外话多说无用.


14 号家宜生日,我跟君,萱,霖,卡合送了礼物给她.晚上跟他们出去吃下晚餐,当做party.爷爷の出现让我跟家宜吓了一跳,最后大家也来了个大合照.之后去了家宜家,在她家吃了蛋糕,看她把礼物一一打开,开心の模样让我感动.生日收生日礼物の意义,难道只是收礼物吗?对我来说,礼物是代表着你对他/她的关心,收礼物不是让人期待礼物是什么,而是送礼物的人的心意,让生日の人知道,他/她在我们心里有着一个位置,虽然我送の礼物不是很贵重,可能也不是很有用,但看到她脸上浮现の的开心表情,我觉得她感受到了我の心意.

15号则是妈咪の生日,我这个不孝の女儿,竟然忘了打电话跟妈咪祝贺,直到昨天回家了才向妈咪说了一声"生日快乐",我这个女儿真の太不孝了.妈咪,虽然知道你是不可能会看到我写の东西,可还是要在这里说,"我爱你,妈咪.不管我做错了什么,你都原谅了我,在我最辛苦の时候,你也在我身边陪着我,虽然有时会冷言冷语地骂我,但我知道你是为我好."这些话对现在の我来说是不可能会亲口跟妈咪说の,真是没胆の我...

请忽略掉(GOD'S COUNTRY)放这个图只是贴切主题

16号是学校の迷你马拉松,这可是全校师生都必须参加の活动.拿到名次の学生可是会帮自己のrumah sukan加分呢.当天早上我七点就去学校了,可是课室都关着(不要让学生躲在里面然后逃过迷你马拉松) ,所以我只能在礼堂周围游荡,等待朋友の到来.顺便想想该怎么样才能躲过一劫.终于等到君跟秋来了,秋说她要帮Mr.Victor顾站,然后我们就问她还有没有位子,秋说是可以の,Mr.Victorの人很好の,多几个都无所谓.我们都好开心,可以名正言顺走出校门+不用跑马拉松.然后就在为交通烦恼了,我们要怎么去station 4/5啊= = 我们三个之中只有君有motor lisence,我跟秋都不能驾motor,而且我也不是很熟.正当我们都在烦恼の时候,看到了Pn.Tengku,她刚好要出发去station 4,我们就请她载我们去那边,真是太感谢她了.给她教了三年,第一次觉得她人那么好,哈哈~去了那边,我们就跟Mr.Victor要求吃早餐,他很好人,答应给我们在茶餐室吃东西.可是才喝了一口水,我们就看到已经有一位女生经过我们了.OMZ~这女の也太厉害了,据我们所知,马拉松好像7.45/7.50a.m.才开始,才八点她就跑到这里了(我们这里是station 5,就是最后一站),佩服佩服,我记得她是Rajawaliの运动员,因为我也是,哈哈~看到她之后也陆陆续续看到其他人了,我跟君两个也很识相,把我们の水打包了就站在一边当起rela.就一直喊"男生这边,女生那边".因为男女の路线不一样,男生需要多跑1 km.喊到最后我跟老师抗议,因为只有我在喊= = 老师说最多他请我吃一餐,哈哈~ Deal了,谁叫我贪吃.整个活动很快就结束了,大概九点全部の运动员都跑完了.我回到学校后跟朋友们哈拉了一下子,就跟家宜,乐乐跑出去吃东西.要我呆在礼堂看他们所谓的颁奖,休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