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anuary, 2010

开学.上课.补习.功课

开学一个星期了,宿舍多了很多学生住进来.我其实很不爽下的,新的住客什么也没说就擅自把衣架还有一些东西乱移,不过现在才刚开学,大家才相处了一个星期.希望之后的生活会改善.

开学第一天,不知道是太久没讲话还是怎样,跟大家有点热不起来的感觉.有几位同学升去B班了,舍不得~毕竟大家都同班一年了,不多不少都会有些感情的.今年我的座位是在最后面,其实我很不想坐后面的咯~以我的高度,坐后面很难看到黑板写什么,偏偏一根葱跟ah weng比我早一步坐掉前面的位了,没办法只好跟君搬上一排,跟汶谊景茹变成一排四个人的奇景= =

今年的科任老师真是让人汗颜.

级任老师竟然是Pn.Tengku,OMZ,我FORM 3给她教BM跟SJ(她还是级任老师tim),FORM 4给她教BM,今年又是她教我们BM.太有缘了吧= =其实她教书不错的,又很负责任.只是有时会顶不顺她一进班就"luruskan meja~"英文老师是Mdm.Ng,我很喜欢这个老师,很幽默而且会找话题跟我们聊.数学老师是Mdm.Lisa,她去年也是我们的数学老师,恭喜她终于从miss变成mdm了(她讲不要叫PN,会显得她很老)她教书不错,会一直解释我们不明白的part,也不会像其他老师一直以很专业的词来跟我们讲解,重要的是,她还会跟班上的男生一起打dota= =班上男生大多数都蛮喜欢她的.BIO老师还是Mr.Pang,BIO给他教真的是惨了,他教书超级快的,快得来我们还听不懂的那种= =Chemistry老师,唉~是Mr.Ling Sing We,他根本就不会教书的咯~就只是照着concept map来教,问他什么,他都回答"书里面有",walao,酱还要你来教书做么.我猜一定是我们班去年的displin太差,所以今年乱乱塞一个displin老师进来管着我们罢了.Physic还是给Mr.Siah教,他超级可爱的啦~ 教课的时候会有很多可爱的无心之举,而且他会给我们看experiment(很多老师会嫌麻烦然后就不示范给学生看),像我们今天就看了wave的experiment,我觉得这样的教书方法不错,会吸引到我们的注意力.而且他说,我们班是今年第一班看到这个experiment的学生,好荣幸哦~ 哈哈~

我发现我今年有变乖的趋势,在班上都乖乖听课,回宿舍还会做功课呃~然后补add maths的时候也没有再说废话了,就一直很专心的听课+解题,Mr.Cheong好像给我吓到的感觉,因为去年补习的时候我跟君都一直在讲话(年中才进去补,basic不会,上课听不懂所以一直讲话)可能是第一课的关系,对我来说还蛮容易的,而且只要成功解题就会很有成就感,所以我超级专心听课,也以超级快的速度解题.我要把form 5的add maths搞好~!!!

去年整年我都在honey year的状态里,今年真的要收心读书了~ 典家还教我怎样用mind mapping来读书,谢谢你啦~ 有notes我会跟你分享的,呵呵~

HOMEWORK T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