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ne, 2010

噜噜噜

30分钟, 30分钟啊!!!!
我第一次在厕所噜了那么久
谁叫我今天兴致高
打算来一次全身清洁><

首先来个洗脸+磨砂

然后来个头发treatment
再来个body scrub


 只是这3个程序
竟然花了我那么久的时间= =

从浴室出来
又花了15分钟在房间里><

先来涂toner

然后就是Bio oil+body lotion

再来就是头发了
OMG.. 做完这些事
竟然已经七点了><
真是有点佩服我自己

2 comments:

  1. 果然是噜王呗~

    噜够久的!!!


    不过这证明是有懒女人。不然女人都是香香滴~

    跟妹妹滴~

    哈哈~

    ReplyDelete
  2. Jubie : 就是说我平常不香咯??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