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ne, 2010

又爱又恨

下午就闻到了阵阵香味从厨房里飘来
还在奇怪妈咪煮什么
刚才吃晚餐的时候一看
够力, 老妈煮咖喱><
我个人很喜欢吃
不自觉就拿了很多饭跟马铃薯
这些都是淀粉类食物呃~
等到我迟到一半的时候
才想到这个情况
后悔也来不及了
本来还想加饭
就只好快点停口
不然这个假期一完
我怕是已经60KG了><

话说妈咪还真厉害
煮出来的食物
为了要配合我
都要少盐少油
可是老爸跟哥哥竟然还可以吃到酱开心
(老爸老哥口味很重)
证明老妈的厨艺真是太厉害了
佩服佩服

妈咪我爱你❤

6 comments:

  1. 家煮的kari最好吃了。。
    不会太辣也不会太咸~~
    我好久没吃家里煮的食物了。。
    想念ing。。

    xamuel

    ReplyDelete
  2. xamuel : 嗯嗯, 最喜欢妈咪煮的食物..为什么呢?在外读书工作?

    ReplyDelete
  3. 妈咪煮的永远最好吃~~~
    好想念吖~~~
    妈咪妈咪 hahax

    ReplyDelete
  4. xiaowin喜儿 : 你也是在外读书工作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