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e, 2010

端午节快乐

弄了两天
终于把部落弄好
本来是要自己改CSS
但是对我来说
需要用太多的时间
而且也找不到适合的背景图片
个人是完美主义者><
大致弄了一下
风格有点不一样
不过我喜欢XD

顺便换了歌
是vampire diaries的OST
真的是很喜欢很喜欢
可惜第一季播完了><

端午节快乐
到处都看到零零散散的档口在卖粽子
但是
诱惑不到我
因为本身就不喜欢吃粽子
所以
端午节我不会因为吃粽子而肥=]

爸爸upgrade了streamyx的package
那个技术人员帮我们换了一个modem
是有wifi的,就是说
我现在可以拿着laptop
在我家的周围上网
woohoo~~!!!!
超爽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