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y, 2011

回家·慕晨满月

刚从澳洲回来
八个小时的飞机真的不好坐
飞机上认识了一位uncle
很可爱,不过都不知道对方名字
就当作是个美好的回忆 :)

在澳洲的生活是不错的
不过还是喜欢马来西亚
如果马来西亚没那么多垃圾
人再友善点,真的是个好地方

回到马来西亚
第一个感觉就是好热
幸好穿裙子 @@
然后第一件事就是吃午餐
飞机上什么都要钱
真的很不想给....


--------------------


看回自己在一月写的post
里面有提到在新的一年里要做什么
我都做到了!
那时看起来很难的事
【可能对别人来说很容易】
我现在已经做到了!
很开心!!!

驾照考到了,学校报名了;
电话解锁了,身型变瘦了;
相机买到了,也去澳洲打工了!



--------------------



昨天是慕晨的满月酒
很难得的
爸爸八兄妹都来了
然后还有爸妈跟大哥大嫂的朋友
反正现场就是一片混乱
 主角在这里~




❤ 晨晨&妈咪 ❤

大哥=P


 大嫂=D


 ❤ 爸爸,妈妈,大哥,大嫂还有三哥 ❤


堂哥=)


倩~❤


我第一次化那么浓的妆
太不习惯了!
三哥说我像鬼 =.=''''
我也不想的咯
化妆师帮我弄的
我也不好意思说什麽
只好自己事后补救一下
把妆尽量弄淡
宴席散了我也快点卸甲



Happy Labour Day
一切安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