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y, 2011

装修完毕,母亲节快乐!

部落格的装潢看久了,感觉还蛮腻的说···
所以心血来潮装修了一下,
摒弃了LinkWithin,微博,还有一个comment插件
还是简简单单就好 =D
(话说,我竟然就这样忘记了之前的部落是怎样的,惨了我老了 =_________=)


昨天跟姐出去看戏,其实之前就一直在plan着了,就是担心没车。
第一,我爸妈是绝对不会让我开车去sitiawan。
第二,我承认我的驾车技术还不是很好,人命我负责不起。
所以,姐就问了她朋友,看要不要一起出去···


很幸运地,有车啦!(不然我也不会在这里写这篇了)
然后就这样认识了一位新朋友,albee姐!
一天的计划就是先看一场电影,然后去吃东西,走走



之前就决定了要看 Fast Five
姐本来没有兴趣看的
因为之前的1-4她都没看过
后来也没办法
因为我一直游说她 XD
其实这部电影我在澳洲就看过了
但是···没字幕啊
我是1/2听得懂,1/2听不懂的
感觉就好像没把戏看完
所以····嘻嘻····
就多看一次,浪费多一次电影票
之后吃了东西,逛了下就回家了




今天是母亲节,我竟然到现在还没跟妈咪说:“母亲节快乐”
真该死的我,马上去补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