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y, 2011

开学两天了!

这两天正式开学,结果因为D.B.A.太多学生
课室塞不下那么多人,讲师就草草讲了一些东西
第一天的课上了15分钟就散了,我跟婉君是痛苦到~
明明间隔1小时才到下一堂课,结果变成1个小时45分
两堂课加起来的时间还不到半个小时
就只能坐在resource centre等时间过
幸好有男生们陪伴,不然我们变”干“了



今天的课是8点的,我跟婉君6点就起身
七早八早赶去巴士站,结果,事实证明:
『早到没用,早到了还要站去最前面的位置』
不然就等着站巴士><

今天的ENG112很难得没有爆满,老师蛮风趣的
说了一大堆rules,就让我们自我介绍
整班只有两个人来自perak,可怜的我
这堂课终于有上到1个小时半,之后就去上MAT
结果老师没来,我们这堂课,CANCELED!!
所以又多了一堆时间,就几个人去tesco扫货


等巴士的时候,婉君跟丽明真的是颠了
不懂什么那么好笑,一直笑一直笑
然后我很不小心地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我们那时等了很久的bus
然后我误把一辆lorry错当成bus
还很开心很大声的说:”bus来了!bus来了!“
他们看了很久,就奇怪怎么没有
结果那架lorry靠近的时候·····
他们全部笑翻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那时还很多人在看,糗死了~

下次我不要看bus了!!!

3 comments:

  1. WOW : ) 认错巴士还好啦,以后男朋友不要认错啊!:P

    ReplyDelete
  2. wahahahah

    我加入他们~!!

    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淑慧
    这件事让我现在一直被笑
    我····我····糗死了!!
    几时出来喝个茶啊?
    彼此认识认识一下~ XP


    @jひbi3 豬皮
    我就知道你是这样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