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May, 2011

Day 5

家里真的是静到一个不行
大哥大嫂为了陪亲家,都搬去班台的屋子住了
下星期才会搬回来,我已经快一个星期没看电视节目了
每天对着电脑,闷死了!!!


想要买一个相机包给我的女朋友二号,可是感觉都没有我心水的
不能再这样让女朋友裸奔了,我会心痛的叻~


刚才收拾我的橱,丢了一大堆垃圾
才发现原来我收了很多垃圾@@
趁要收拾去学校的行李
顺便整理了房间
我的衣橱还没整理
可怜的衣橱,快要撑不住了吧





不小心翻出了这张照片

是去年用萱的打印机print出来的

还真想念住在宿舍的生活






买了飞儿的新专辑

第六章【亚特兰提斯】

很喜欢这样的风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